日本声优歌手内田真礼第7张单曲《aventure bleu》将作为《居家饮酒趣》片头曲 单曲2018年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4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声优歌手内田真礼第7张单曲《aventure bleu》将作为《居家饮酒趣》片头曲 单曲2018年推出。近日,日本声优歌手内田真礼第7张单曲《aventure bleu》发表上市日期,将作为《居家饮酒趣》片头曲登场!

近日,日本声优歌手内田真礼第7张单曲《aventure bleu》发表上市日期,将作为《居家饮酒趣》片头曲登场!

演出过《殭尸哪有那麽萌?》散华礼弥、《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桐间纱路 等角色的声优歌手「内田真礼」,确定在2018年2月14日推出个人第7张单曲《aventure bleu》,其首波发售情报抢先在网络上曝光。

这次的同名主打歌『aventure bleu』将作为电视动画《居家饮酒趣》片头曲登场,其附属歌曲则尚未公布,这次初回限定版本会附有一本全彩小册子及收录有完整音乐影像的DVD光碟,售价为1,750日圆(未税),目前已在日本各大通路展开预购。

因转职而来到东京的「天月满」,20岁。刚来到东京的她,开始在女性专用的合租套房「Stella House春野」中居住。同居的人们虽然工作与年龄各异,但只要有美味的酒与料理,无论何时都会非常快乐。大家一起乾杯,微醺的“居家饮酒”喜剧!!开幕!!

内田真礼,日本的女性声优、歌手、演员,东京都出生,所属事务所为I'm Enterprise ,唱片公司为PONY CANYON。

内田真礼代表作有《散华礼弥》散华礼弥、《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小鸟游六花、《GJ部》天使真央、《科学小飞侠 Crowds》一之濑初、《恶魔高校D×D NEW》紫藤伊莉娜、《野良神》壹岐日和、《约会大作战Ⅱ》八舞耶俱矢、《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桐间纱路、《青春之旅》吉冈双叶、《我,要成为双马尾》朵艾儿、《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神崎兰子、《Charlotte》西森柚咲、《无彩限的怪灵世界》水无濑小糸、《甲铁城的卡巴内利》菖蒲、《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爱尔泽·希尔艾斯卡。


本文标题:日本声优歌手内田真礼第7张单曲《aventure bleu》将作为《居家饮酒趣》片头曲 单曲2018年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6588.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