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超级英雄电影《蚁人与黄蜂女》宣布正式杀青 预计2018年7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蚁人与黄蜂女》宣布正式杀青,预计2018年7月上映。近日,官方对外曝光了庆祝《蚁人2:蚁人与黄蜂女》正式杀青。《蚁人与黄蜂女》电影什么时候上映?据悉,漫威超级英雄电影《蚁人与黄蜂女》之前已经确定将于2018年7月6日正式在北美上映,电影在杀青之后将进入补拍和后期制作工作。

虽然是漫威超级英雄当中的平民组,但是蚁人的魅力和票房号召力依旧相当可观。电影在2015年上映的时候获得了5.19亿美元的票房成绩。而在电影下映之后,官方也很快就确定续集的制作。近日,官方对外曝光了庆祝《蚁人2:蚁人与黄蜂女》正式杀青。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蚁人与黄蜂女》宣布正式杀青 预计2018年7月上映

《蚁人与黄蜂女》电影什么时候上映?据悉,漫威超级英雄电影《蚁人与黄蜂女》之前已经确定将于2018年7月6日正式在北美上映,电影在杀青之后将进入补拍和后期制作工作。从之前外媒公开的路透照来,看在续集当中,黄蜂女和蚁人将会携手战斗。

此前漫威超级英雄电影《蚁人与黄蜂女》也公开了电影的梗概:在《美国队长3:内战》的事件结束后,斯科特·朗努力应对既当超级英雄又当父亲的选择对他造成的影响。在他力图重新平衡家庭生活与作为蚁人的责任时,霍普·凡·戴恩和汉克·皮姆博士却要让他执行一项紧急的新任务。斯科特必须再次穿上制服,学习与黄蜂女并肩作战,并联手揭开来自过去的秘密。

《蚁人与黄蜂女》将会采用IMAX摄影机拍摄,伊万杰琳·莉莉将穿上黄蜂女的制服。导演佩顿·里德示,自己非常兴奋能把黄蜂女这个角色搬上大银幕,作为一个御宅族,自己已经把蚁人和黄蜂女联手执行任务的情节在脑海中构想了无数遍,并且,黄蜂女绝对不只是配角那么简单,她将在影片中与蚁人平分秋色。


本文标题:漫威超级英雄电影《蚁人与黄蜂女》宣布正式杀青 预计2018年7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5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