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血界战线》第二季第7话预告与先行图公布:鱼人师弟遭袭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血界战线》第二季第7话预告与先行图公布:鱼人师弟遭袭击。《血界战线》动画第二季《血界战线&BEYOND》于2017年播出。近日,日本动画《血界战线》第二季第7话《鰓呼吸ブルース》预告视频及先行图已公布。

近日,日本动画《血界战线》第二季第7话《鰓呼吸ブルース》预告视频及先行图已公布。作为莱布拉新年会的执行干事,雷欧将非常有名的酒吧传单发放给杰特,希望他能调整行程来参加,然而就在这时杰特却被神秘的敌人袭击了。

日本动画《血界战线》第二季第7话《鰓呼吸ブルース》预告视频:

  这次的新年会除了让大家热闹狂欢之外,还是向更多人介绍新加入莱布拉的杰特的大好时机。可就在雷欧向莱布拉成员们收缴会费时,一向贫穷的扎普却拒绝为自己的师弟付款,还说出了过分的话,这些都被杰特听在耳中。

受到扎普的话语影响,杰特独自寻找打工的兼职,然而却因为不是人类而屡遭闭门羹。正当醉酒的杰特徘徊在街上时,某个军事企业的大小姐偶然发现了他身上的某个秘密,随后她命令手下对杰特实施袭击。在重要的设备被抢走后,这只孤独的鱼人的命运将会变成什么样子……?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7话《鰓呼吸ブルース》先行图:

日本动画《血界战线》改编自由日本漫画家内藤泰弘原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动画化决定的消息在2014年6月4日发售的漫画杂志《Jump SQ》2014年7月号以及漫画单行本第9集上正式宣布。电视动画于2015年4月4日播出,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译名为《幻界战线》。2016年6月3日漫画设定集中同款发售OAD《国王餐厅的国王》。

《血界战线》动画第二季《血界战线&BEYOND》于2017年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血界战线》第二季第7话预告与先行图公布:鱼人师弟遭袭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5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