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神怒之日》ED主题曲《Opera》封面公开 单曲预计29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神怒之日》ED《Opera》封面公开,单曲预计29日发售。日本电视动画《神怒之日》(Dies irae)改编自light发行的同名游戏,动画由ACGT负责制作。《神怒之日》动画的ED主题曲《Opera》由声优诹访部顺一和鸟海浩辅组合而成的Feromen演唱,单曲将于2017年11月29日发售。

日本电视动画《神怒之日》(Dies irae)改编自light发行的同名游戏,动画由ACGT负责制作。虽然第0话的莫名其妙展开和简陋的作画劝退了不少萌新,但是作品本身就是粉丝向,粉丝们应该还是会看下去吧。近日,本作公开了ED主题曲的封面。ED分为A、B两种形式,封面各一个角色,合在一起就是完整的插画,粉丝们会掏钱买两张吗?

《神怒之日》动画的ED主题曲名为《Opera》,由声优诹访部顺一和鸟海浩辅组合而成的Feromen(フェロ☆メン)演唱,ED单曲将于2017年11月29日发售,分为AB两种样式,售价均为1204日元(大约70日元)。封面是诹访部顺一和鸟海浩辅在动画中饰演的角色莱因哈特·海德里希和梅尔克利乌斯,两张封面合在一起才是完整的插画。

《神怒之日》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生活在诹访原市的及其普通的学生藤井莲和亲友游佐司狼互殴决斗后绝交,其后仍然与青梅竹马绫濑香纯和学姐冰室玲爱一起过着学园生活。但他所居住的诹访原市开始出现无差别断头杀人事件。并且奇怪的是莲这时开始做起自己在断头台上被斩首的噩梦,而这对他来说其实只是充满恐惧和痛苦的战争的前兆。日常生活被颠覆。暗处超常人群在暗暗行动。城市成为战场,超乎寻常的事情向莲袭来。面对不战斗就无法生存的现实,他是否能夺回自己平凡的生活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神怒之日》ED主题曲《Opera》封面公开 单曲预计29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65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