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honey》真人电影主题曲《108~永远~》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honey》真人电影主题曲《108~永远~》情报公布。近日,日本动漫《honey》真人电影官方目前确定主题曲是Sonar Pocket创作的《108~永远~》,这首歌曾在11月11日举行的Sonar Pocket武道馆演唱会上首次向观众公开。

根据目黑亚雾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honey》由平野紫耀与平佑奈主演,将于2018年3月31日在日本国内上映。近日,日本动漫《honey》真人电影官方目前确定主题曲是Sonar Pocket创作的《108~永远~》,这首歌曾在11月11日举行的Sonar Pocket武道馆演唱会上首次向观众公开。

Sonar Pocket乐团由三名成员组成,包括川合幸大、福井洋范与一柳浩,他们曾为《虹色DAYS》《潮与虎》演唱主题曲。11月11日,该乐团在日本武道馆举行了演唱会“Sonar Pocket JAPAN TOUR 2017 ~Reload~”。最后一首歌《108~永远~》是以“永远的爱”为主题,表达出作品的甘苦味与温暖感。

日本动漫《honey》真人版主题曲《108~永远~》情报公布

《honey》动画讲述因父母双亡而与叔叔同住的女子高中生小慕奈绪与问题少年鬼濑大雅之间的青春恋爱故事,鬼濑因为小慕在雨天送给他一把雨伞而对她一见钟情,并以结婚为前提向小慕告白。除了平野紫耀与平佑奈以外,其他演员还有横滨流星、水谷果穗、浅川梨奈、佐野岳、中山忍等。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honey》真人电影主题曲《108~永远~》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65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