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苍之彼方的四重奏》有坂真白动漫手办开启预订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日本动画《苍之彼方的四重奏》猫耳娘版的有坂真白动漫手办开启预订,​这次的《苍之彼方的四重奏》有坂真白猫耳娘动漫手办,高约190mm,售价为12800日元(约为743元人民币),还附带一只可爱的小猫摆件。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的有坂真白是一个有着茶色双马尾的可爱女孩,她性格天真欢快,像小动物一样可爱,而且本身也是非常喜欢小动物装扮。动漫手办厂商也绝对不会放过这样一个可爱的妹子。近日,日本动画《苍之彼方的四重奏》猫耳娘版的有坂真白动漫手办开启预订,妹子化身为可爱的小猫,真是能萌翻所有人。

耳娘版的有坂真白动漫手办

这次的《苍之彼方的四重奏》有坂真白猫耳娘动漫手办,高约190mm,售价为12800日元(约为743元人民币),还附带一只可爱的小猫摆件。

该款动漫手办将于2018年6月正式发售,话说这么可爱的猫耳娘,真的不考虑带一只回家吗?

日本电视动画《苍之彼方的四重奏》改编自sprite发售的同名美少女游戏。2014年11月14日,在游戏发售前2周(2014年11月28日)公布了该作TV动画化决定。《苍之彼方的四重奏》电视动画于2016年1月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苍之彼方的四重奏》有坂真白动漫手办开启预订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65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