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OVERLORD》第二季前导宣传PV公布 动画2018年1月起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OVERLORD》改编自丸山くがね创作的同名轻小说。据悉,日本动画《OVERLORD》第二季动画《OVERLORDⅡ》于2018年1月起播出。近日,日本动画《OVERLORD II》前导宣传PV公布,安兹.乌尔.恭的统治将再度降临!

近日,日本动画《OVERLORD II》前导宣传PV公布,安兹.乌尔.恭的统治将再度降临!

作家「丸山くがね」刊载于小说投稿网站Arcadia之上的热门奇幻轻小说《OVERLORD》,在先前总集篇剧场版播映结束之后,将接续著在2018年1月份展开第二季电视动画播映。近日,日本动画《OVERLORD》全新主视觉图及前导宣传pv于网络上对外公布,从中可以抢先欣赏到部份剧中场景。

日本动画《Overlord》第二季宣传PV:

日本动画《OVERLORD》改编自丸山くがね创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4年8月30日在出版的单行本第7卷书腰上公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动画由MADHOUSE制作,于2015年7月7日-2015年9月29日播出,全13话。

据悉,日本动画《OVERLORD》第二季动画《OVERLORDⅡ》于2018年1月起播出。

《OVERLORD》的故事是描述一款席卷游戏界的网路游戏「YGGDRASIL」,在某天突然毫无预警地停止一切服务。但原先应该完全停止运作的YGGDRASIL,却突然变化一款玩家无法登出,NPC开始拥有自己思想的怪异游戏。此时,喜爱这游戏的青年竟然与整个公会一起穿越到异世界之中,他化身成拥有骷髅外表的最强魔法师「飞鼠」,并与公会「安兹.乌尔.恭」一同建立前所未闻的传说……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OVERLORD》第二季前导宣传PV公布 动画2018年1月起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5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