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摇曳露营△》首部宣传PV与抢先上映会情报曝光 动画2018年冬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摇曳露营△》首部宣传PV与抢先上映会情报曝光,动画2018年冬开播。日本动画​《摇曳露营△》由C-Station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起播出。近日,日本日常露营动画《摇曳露营△》首部宣传PV于网络上曝光,抢先上映会将在12月10日举办!

近日,日本日常露营动画《摇曳露营△》首部宣传PV于网络上曝光,抢先上映会将在12月10日举办!

漫画家「あfろ」连载于于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上的日常露营漫画《摇曳露营△(ゆるキャン△)》,将由C-Station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会在2018年冬季展开播映,其首部宣传PV于Youtube频道上曝光,抢先上映会举办消息也一併得到了公开。

本次抢先上映会将在12月10日于「TOHOシネマズ新宿スクリーン7」举办,将分成两场次来进行。现场除了播出本篇动画之后,还会邀请到「花守由美里」、「东山奈央」、「原纱友里」及「高桥李依」等主要声优到场举办Talk Show,採用售票入场方式。

日本动画《摇曳露营△》改编自日本漫画家あfろ所作的同名漫画,在2017年3月号《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上宣布动画化。动画由C-Station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起播出。

在冬季的富士山公路上、一名骑著自行车的少女来到露营地租借露营场所,这位俐落将所有设备准备好的少女名为「凛」,她在路上偶尔遇见一位睡在路边的女孩「抚子」。意外中帮助天然呆少女抚子的凛,却意外在校园中发现抚子竟然转学进了她们学校,还在巧合下再次碰见,一场专属于少女的野营物语也就此开幕!


【制作团队】

监  督:京极义昭

剧本统筹:田中仁

人物设定:佐佐木睦美

制  作:C-Station


【声优卡司】

志摩凛:东山奈央

各务原抚子:花守由美里

大垣千明:原纱友里

犬山葵:丰崎爱生

齐藤惠那:高桥李依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摇曳露营△》首部宣传PV与抢先上映会情报曝光 动画2018年冬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5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