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进击的巨人》兵长218年动漫台历开启预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进击的巨人》兵长218年动漫台历开启预定。日本动漫《进击的巨人》官方推出兵长的台历,现在接受预定并在12月发售这个《进击的巨人》动漫台历是根据兵长在漫画中的登场画面、台词以及美图设计而成。

利威尔兵长在《进击的巨人》中有不少凶残行为,对待妹子还能手下留情,否则随时给你来一脚你也只能含笑而终,不敢有任何怨言。而且他的洁癖也是相当出名的。近日,日本动漫《进击的巨人》官方推出兵长的台历,现在接受预定并在12月发售,全国书店从12月8日开始发售。

这个《进击的巨人》动漫台历是根据兵长在漫画中的登场画面、台词以及美图设计而成,分成31日份。粉丝在每一天都可以被兵长的凶残所支配。尺寸为17厘米×14.8厘米,价格为1080日元(约合人民币63.16元)。

《进击的巨人》是谏山创从2009年开始在讲谈社《别册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漫画,这也是他的首部连载作品,讲述人类与巨人的抗争。漫画单行本共有23卷。TV动画第一季、第二季分别在2013年、2017年播放,第三季将于2018年播放。真人电影、日剧版同在2015年与观众亮相。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进击的巨人》兵长218年动漫台历开启预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65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