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怪怪守护神》累计发行量破150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怪怪守护神》是由日本漫画作者浜田义一创作的作品。近日根据偷跑图片消息:日本漫画《怪怪守护神》的累计发行量突破了150万册。

在前段时间,恐怕很多动漫迷都看了一部叫做《怪怪守护神》的新番动画吧?由于作品的尺度相对较大,因此也让很多老司机感到满意。而这部动画是改编自同名漫画原作的。近日根据偷跑图片消息:日本漫画《怪怪守护神》的累计发行量突破了150万册。

日本漫画《怪怪守护神》累计发行量破150万 

如果只看数字的话,或许是不错的成绩。但考虑到这个数字建立在20卷单行本的基础上,也就意味着卷均只有7.5万册的样子。那么跟很多动辄单卷发行量几百万的少年漫画相比,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当然了,7.5万对一名漫画家来说,也是足够生存下去了。而如果粉丝们还想看到官方的后续动态,恐怕就得积极购买原作来进行支持了吧。

《怪怪守护神》漫画是由日本漫画作者浜田义一创作的作品。故事的主人公是烂大街的“普通高中生”加贺见一。某天在遭遇神秘袭击的时候,母亲的遗物突然化身为了付丧神桐叶,从此开始了同居生活。而这样的生活当中,一起睡觉、一起洗澡宛如家常便饭……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怪怪守护神》累计发行量破150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5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