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片尾曲封面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片尾曲封面公布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是由轻小说家平坂读著作,插画家监督负责插画,GAGAGA文库所属的轻小说。本作繁体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出版。2017年4月宣布动画化,于2017年10月开始放送。

在10月新番当中,如果关注轻改动画的表现,那么你一定看了《如果有妹妹就好了。》。而这部作品的片尾曲非常好听,也成为了很多动漫迷关注的焦点。近日,官方为我们带来了《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片尾曲《どんな星空よりも、どんな思い出よりも》的封面详情,一起看看吧!

日本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片尾曲封面公布 

从《どんな星空よりも、どんな思い出よりも》封面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次的封面人物是主人公的“弟弟”千寻。当然了,大家都知道这位“弟弟”其实根本就是女孩子。因此,当她面对镜头展现自己的美腿时,就让很多老司机忍不住流口水了。而这首由结城爱良演唱的片尾曲《どんな星空よりも、どんな思い出よりも》将在11月22日发售,看来也值得很多感兴趣的朋友入手了。同时,关于《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更多动态,将继续关注。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是由轻小说家平坂读著作,插画家监督负责插画,GAGAGA文库所属的轻小说。本作繁体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出版。

2017年4月宣布动画化,于2017年10月开始放送。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妹控小说家羽岛伊月身边有一群充满个性的人聚集在他的身旁:爱与才能都是重量级、高阶的缺憾系美少女可儿那由多;对恋爱迷惘对友情迷惘对梦想迷惘的青春三冠王白川京;鬼畜税金拯救者大野艾希莉;天才插画家屁桃。伊月等人各自心怀迷惘与烦恼,有时一起打游戏,有时结伴旅行,有时埋首工作,每天都过着热热闹闹的日子。但是总是温柔地在旁守护、如完美超人般的弟弟千寻其实怀有重大的秘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片尾曲封面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5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