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家田中芳树科幻小说《七都市物语》漫画首集原文单行本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家田中芳树科幻小说《七都市物语》漫画首集原文单行本推出。老牌作家“田中芳树”科幻作品《七都市物语》,于Young Magazine 3rd上展开了同名改编漫画连载,由漫画家“フクダイクミ”执笔绘制,其首集原文单行本已在日本各大通路上市。

以《银河英雄传说》、《亚尔斯兰战记》等小说为代表作的老牌作家“田中芳树”,其笔下科幻作品《七都市物语》,于Young Magazine 3rd上展开了同名改编漫画连载,由漫画家“フクダイクミ”执笔绘制,其首集原文单行本已在日本各大通路上市。

2086年,地球两极发生逆转导致人类全灭,只有居住在月球的人类幸存下来,等地磁稳定的几年后在地球上重建了七个城市。其地位相当于月球的附庸或殖民地,为了充分控制七都市,月球还在大气层外建立了一套防御系统,即奥林帕斯系统,凡是距地面500米以上、有一定质量的飞行物都会被该系统自动击毁。不久,由于陨石和不明病毒的原因,月面世界毁灭了,而奥林帕斯系统据估计还能自动运行200年的时间……

田中芳树(たなか よしき,1952年10月22日-),日本著名科幻小说家,本名田中美树。1952年在熊本县出生。他是日本学习院大学研究院的日本语文博士,但也对中国古代文学有很深入的涉猎。在他的作品里,很容易看到《三国演义》的影子。他又称为“皆杀的田中”、“著作多数,完结作少数”的代表作家。1982年,个人第一套长篇小说《银河英雄传说》发表。田中芳树凭《银英传》成为日本文坛无人不晓的名字,并在1988年以压倒性的人气获得“日本星云奖”。擅长撰写幻想故事的他,未几便成为“架空历史小说”的代表人物。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家田中芳树科幻小说《七都市物语》漫画首集原文单行本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5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