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第4卷蓝光封面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电视动画《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由PRODUCTION REED负责制作。近日,关于《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第4卷蓝光封面就正式曝光,在《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光碟封面上,我们可以看到传说中的手机侠同学正在打电话的样子。

在7月新番当中,《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这部动画 成为了不折不扣的“玩具”。很多普通动漫迷以及一些漫评UP主,就对该动画进行了各种口诛笔伐。不过目前动画已经完结,而官方无论如何都得继续推出碟片。近日,关于《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第4卷蓝光封面就正式曝光了。

日本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最新卷蓝光封面公布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光碟封面上,我们可以看到传说中的手机侠同学正在打电话的样子。虽然说一位萌妹子正在搂住他的胳膊,但是手机侠根本不为所动,仿佛不会被美色诱惑的样子。他的表情也是跟动画当中那样,看不出有什么波动,一如既往地淡定。至于另一幅图片,则是妹子凛的形象。由上坂堇配音的她,倒是给人一种比较可爱的印象。

据了解,这次的《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碟片售价8100日元,约合人民币474元。而发售日期定为12月6日。那么如果有谁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吧!

电视动画《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改编自冬原パトラ原作、兔冢英志插画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PRODUCTION REED负责制作,全12话。

2017年7月11日起每周二19:30在AT-X首播。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讲述了因神明的失误而死掉的望月冬夜转生到了异世界,他拥有被神明提高能力的身体以及在异世界也能使用的智能手机。他与各种各样的人相遇,遇到了重要的同伴。在这期间望月冬夜竟无意间知道了这个世界的秘密,他继承了古代文明的遗产,跟乐天的国王们携手合作,悠哉地环游着世界。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第4卷蓝光封面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5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