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摇曳庄的幽奈小姐》电视动画化企划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摇曳庄的幽奈小姐》是三浦忠弘(ミウラタダヒロ)创作,2016年2月8日开始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漫画。《摇曳庄的幽奈小姐》于最新一期杂志上正式发表了电视动画化消息,并决定参展今年度的Jump Fes.活动,

从2016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进行连载,由漫画家“三浦忠弘”所绘制的恋爱喜剧漫画《摇曳庄的幽奈小姐》,于最新一期杂志上正式发表了电视动画化消息,并决定参展今年度的Jump Fes.活动,更多情报将于现场进行发表,还请大家待待后续报导吧!

日本动画《摇曳庄的幽奈小姐》 改编在自三浦忠弘原作的漫画,将在2017年11月13日的《周刊少年JUMP》50号上公开重大发表。

日本漫画《摇曳庄的幽奈小姐》是三浦忠弘(ミウラタダヒロ)创作,2016年2月8日开始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漫画。

单行本日文版由集英社出版发行,繁体中文版由台湾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肉体派灵能师“冬空凩”天生拥有灵异体质,他从小他被恶灵附身因此学会了一身技能及一身债务。凩为了寻求便宜的住处,他住进了谣言有幽灵出没的温泉公寓“摇曳庄”。在那里出现的却是一位无法投胎的女孩子“汤之花幽奈”……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摇曳庄的幽奈小姐》电视动画化企划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5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