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宣布推出Staff本与全新设定集 预计12月27日上市!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宣布推出Staff本与全新设定集,预计12月27日上市!《《战姬绝唱Symphogear》是由上松范康与金子彰史携手打造的原创动画作品,1~2话由Encouragement Films动画公司负责制作;由于第3话变为企画制作,3~13话制作权移交给负责制作协力的SATELIGHT。于2012年1月6日开始播放。

SATELIGHT旗下人气原创动画《战姬绝唱》系列,终于在今年夏季推出了最新续作“AXZ”,并宣布其Staff本及全新设定集将同步在12月27日上市。前者将以制作团队的寄稿作品为主要刊载内容,后者则是动画所有设定资料及全系列严选必杀技特集,目前已在日本各大通路展开预购。

日本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是由上松范康与金子彰史携手打造的原创动画作品,1~2话由Encouragement Films动画公司负责制作;由于第3话变为企画制作,3~13话制作权移交给负责制作协力的SATELIGHT。于2012年1月6日开始播放。

位于未来某时间点的某个地方,人气歌唱组合“双翼(Zwei Wing)”举办了一场风靡万千歌迷的演唱会。岂料在第一首歌以后,会场突然被大量神秘敌人“Noise”入侵。成员“风鸣翼”和“天羽奏”还未等到总部发出命令,果断地展现出她们所隐藏的“SYMPHOCAL战斗形态”。此时,位于台下的歌迷“立花响”见证整件事发生后被牵连其中,并以此成就了日后截然不同的全新人生……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宣布推出Staff本与全新设定集 预计12月27日上市!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5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