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游戏《进击的巨人2》5位可玩角色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游戏《进击的巨人2》了5位可玩角色情报公布。《进击的巨人2》是一款由KOEITECMO公司开发的动作游戏,该作将传承《进击的巨人》动画第2季的场景并延续动画的剧情。此次游戏《进击的巨人2》最新公布的5位可玩角色分别为欧鲁·波礼德CV:川田绅司、艾鲁多·琴CV:千叶进步、君逹·修兹CV:三户耕三、佩托拉·拉尔CV:相川奈都姫、莫布利特CV:西凛太朗。

由KOEITECMO公司开发的新作游戏《进击的巨人2》已确定将于2018年3月发售,并且中文版将与日本版同步发行。11月9日,《进击的巨人2》游戏官方公开了5位可玩角色。

此次游戏《进击的巨人2》最新公布的5位可玩角色分别为欧鲁·波礼德CV:川田绅司、艾鲁多·琴CV:千叶进步、君逹·修兹CV:三户耕三、佩托拉·拉尔CV:相川奈都姫、莫布利特CV:西凛太朗。这5位角色都是调查兵团的士兵,他们的人设图、游戏截图和介绍也同时得到公开,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欧鲁·波礼德CV:川田绅司

调查兵团的士兵。隶属于利威尔率领的特别作战班。对利威尔很憧憬,会模仿利威尔的语气,常会咬舌。

艾鲁多·琴CV:千叶进步

调查兵团的士兵。隶属于利威尔率领的特别作战班。是小队的副领队,利威尔不在时负责指挥特别作战班。判断士兵优劣不会以数量作为标准,不拘泥于个人战绩。

君逹·修兹CV:三户耕三

调查兵团的士兵。隶属于利威尔率领的特别作战班。对利威尔和艾尔文抱有绝对的信任,无论什么命令都不会起疑。性格认真,很少说话。

佩托拉·拉尔CV:相川奈都姫

调查兵团的士兵。是利威尔率领的特别作战班里唯一的女性。体格娇小,跟欧鲁有很久的交情,彼此对对方都没有太多顾虑。

莫布利特CV:西凛太朗

调查兵团的士兵。隶属于韩吉率领的分队。作为辅佐支持韩吉,同时也起到阻止暴走的韩吉的作用。

《进击的巨人2》是一款由KOEITECMO公司开发的动作游戏,该作将传承《进击的巨人》动画第2季的场景并延续动画的剧情。

日本动漫游戏《进击的巨人2》预定于2018年3月发售,登陆XboxOne、PS4、PC以及任天堂Switch三大平台。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游戏《进击的巨人2》5位可玩角色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65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