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组合动物饼干×PPP第二支单曲M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组合动物饼干×PPP第二支单曲MV公布。“动物饼干×PPP”将于2017年12月13日发售第2支单曲《フレ!フレ!ベストフレンズ》,日前,这首《フレ!フレ!ベストフレンズ》单曲的MV及封面得到了公开。

诞生自日本人气动画《兽娘动物园》的组合“动物饼干×PPP”将于2017年12月13日发售第2支单曲《フレ!フレ!ベストフレンズ》,日前,这首《フレ!フレ!ベストフレンズ》单曲的MV及封面得到了公开。

/object>

歌曲《フレ!フレ!ベストフレンズ》的MV也是“动物饼干×PPP”首次拍摄的真人MV,这支MV非常大胆地选择了在海上的游船中拍摄,MV中可以看到大家熟悉的“动物朋友”们在船上唱歌、跳舞以及卖萌。这只MV的导演由为RADWIMPS的《前前前世》拍摄过MV的川桥勇纪担任。单曲《フレ!フレ!ベストフレンズ》的收录的C/W确定为《ファンファン!メロディ》,该单曲将分为初回限定盘A和B以及通常盘三种形式发售,封面及详情也得到了公开。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初回限定盘A,附带收录了MV以及拍摄花絮的DVD,售价为不含税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0元)。初回限定盘B的封面采用《兽娘动物园PAVILION》原创插画做封面,并在CD中收录另一个版本的《欢迎来到加帕里公园》,售价为不含税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0元)。

另外,《兽娘动物园》的角色歌专辑《Japari Cafe2》的封面也得到了公开。


《兽娘动物园》动画角色歌专辑《Japari Cafe2》中将收录8首歌曲,预定于2017年12月13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0元)。特典有《フレ!フレ!ベストフレンズ》的钢琴谱,初回特典则为活动参加券,粉丝不容错过。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组合动物饼干×PPP第二支单曲M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65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