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我很好》真人电影新剧照和特别映像公布 电影2018年2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日本动漫《我很好》真人电影官方公布了新剧照和特别映像 电影2018年2月上映。在这张《我很好》真人电影新剧照中,5名主要演员都出现了,除此之外,《我很好》真人电影官方还公开了一段三十秒钟的特别影像。

冈崎京子是岛国有名的画家,代表作《恶女罗曼死》获得2003年度文化厅媒体艺术祭漫画部门优秀赏、2004年第8回手冢治虫文化赏漫画大赏。堪称是其生涯最高杰作的《我很好》也被改编为了真人电影。近日,日本动漫《我很好》真人电影官方公布了新剧照和特别映像,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在这张《我很好》真人电影新剧照中,5名主要演员都出现了,他们分别是饰演若草榛名的二阶堂富美、饰演同性恋少年山田一郎的吉沢亮、饰演田岛康娜的森川葵、饰演观音崎的上杉柊平、以及饰演吉川梢的SUMIRE。

除此之外,《我很好》真人电影官方还公开了一段三十秒钟的特别影像。在视频刚开始,二阶堂富美和吉沢亮站在夜间的大桥上正在谈论着什么事情。之后二阶堂富美抱住了痛哭的SUMIRE。在视频后半部分还出现了上杉柊平狂殴吉沢亮的暴力场景。《我很好》真人电影将于2018年2月在岛国上映,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我很好》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女主角若草因为帮助被前男友观音崎霸陵的同级生山田一郎,而在河畔发现了尸骨。若草通过山田认识了名模学妹吉川,吉川常常暴饮暴食后再吐出来,而她也共享着河畔腐烂的尸骨的秘密。一郎暗恋着的同学其实有女友,交错的故事产生了更多的谣言,直到最后竟多出了一具新的尸体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我很好》真人电影新剧照和特别映像公布 电影2018年2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5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