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角色设定公开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改编自山本崇一郎创作的漫画, 动画由SHIN-EI动画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开播。近日,《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公开了追加的声优和角色们的动画人设。

日本动画《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是预定于2018年1月播出的电视动画。近日,《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公开了追加的声优和角色们的动画人设,动画版也保留了原作者山本崇一朗极有特色的大额头画风,原作粉丝们应该比较喜欢吧。

电视动画《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的男女主角声优此前已经公布,分别是梶裕贵和高桥李依。此前作者另一部宣布动画化的作品《明天星期六》也公开了三位主役声优小原好美、M·A·O和小仓唯。由于《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动画的世界观相同,她们三人也会在本作中登场。动画的声优阵容如下:

高木同学:高桥李依

西片:梶 裕贵

日比野美奈:小原好美

天川友加里:M・A・O

月本早苗:小仓唯

中井:内田雄马

真野:小岩井小鸟

高尾:冈本信彦

木村:落合福嗣

田辺先生:田所阳向

日本动画《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改编自山本崇一郎创作的漫画,于2017年7月宣布动画化的消息。  动画由SHIN-EI动画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开播。

《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普通的男子初中生西片和一位古灵精怪的女生高木坐在一起。高木经常捉弄迟钝的西片,把他耍得团团转,教室后面是他们小动作的空间。尽管西片总想着报复回去,但却始终在高木层出不穷的点子面前以失败告终。本作品便是叙述两人打打闹闹的日常校园生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角色设定公开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5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