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少女革命》新装版推出 第1卷收录前日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少女革命》新装版推出,第1卷收录前日谭。据悉,日本漫画《少女革命》将发售全6卷的新装版,其中第1、2卷从11月10日开始将正式发售。

日本漫画《少女革命》是BE-PAPAS成员齐藤千穗创作的一部漫画作品,《少女革命》漫画从1997年连载之后就受到了许多读者的喜爱。由漫画改编的TV动画作品于1997年4月开播。据日媒报道,《少女革命》漫画将推出新装版,而且第1卷还将收录前日谭,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漫画《少女革命》新装版推出 第1卷收录前日谭

据悉,日本漫画《少女革命》将发售全6卷的新装版,其中第1、2卷从11月10日开始将正式发售。

在新装版第1卷中还将收录前日谭《少女革命 序章・蔷薇的刻印》(少女革命ウテナ 序章・バラの刻印)。而第3、4卷将于12月8日发售,第5、6卷将于2018年1月10日发售。在第6卷中还将收录《少女革命剧场版:思春期默示录》的小说。在今年7月连载于小学馆《月刊flowers》9月号上的新作短篇作品《少女革命 After The Revolution》的第二弹漫画将于今年冬天登载。

《少女革命》漫画的主角是一位中性打扮的少女天上欧蒂娜。欧蒂娜小时候曾被一位王子所救,并被这位王子深深吸引着,于是她自己决定要成为一位王子,并开始作男性化打扮。她入读凤学园,并与名叫姬宫安茜的学生同住。安茜的性格十分柔弱,欧蒂娜为了保护她而与其他人决斗,并因此被扯进了学生会争夺“发动世界革命力量”的一系列决斗中……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少女革命》新装版推出 第1卷收录前日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5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