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弑神者》即将迎来完结 丈月城发售新作《神域的Campiones 特洛伊战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Campione 弑神者!》是由轻小说家丈月城著作。据悉,《弑神者》轻小说将于11月22日完结,丈月城的新作小说《神域的Campiones 特洛伊战争(神域のカンピオーネス トロイア戦争)》将于12月22日发售。

《弑神者》是由轻小说家丈月城著作,插画家シコルスキー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据悉,《弑神者》轻小说将于11月22日完结,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轻小说《弑神者》即将迎来完结 丈月城开启新作《神域的Campiones 特洛伊战争》


据悉,《弑神者》轻小说将于11月22日发售第21卷也就是最终卷,售价为648日元(约合37元人民币)。这部《弑神者》轻小说经过了漫长的连载也终于将画上句号。

《Campione 弑神者!》是由轻小说家丈月城著作,插画家シコルスキー负责插画,集英社SUPER DASH文库出版的轻小说。作品亦改编成同名漫画、电视动画《弑神者!~不顺从之神与弑神的魔王~》。

《Campione 弑神者!》繁体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出版,韩文版由鹤山文化社出版。

《弑神者》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弑神者的世界里,人们编织了各式各样的神话,而神话又造就了各式各样的诸神。众神本应也如在各自的神话中维持着本应有的角色,使世界正常运行,但却不是所有神也安本份地顺从自身的神话角色。这些被称为“不顺从之神”是会带来灾祸的,因此出现了一些能够击倒“不顺从之神”的魔法师。被称为“Campione”弑神者的他们除了拥有弑神力,也是被称为至高的王的魔法师。

据悉,丈月城的新作小说《神域的Campiones 特洛伊战争(神域のカンピオーネス トロイア戦争)》将于12月22日发售。因负责设计轻小说《蔷薇的玛利亚》《刀剑神域》的角色而知名BUNBUN将担任轻小说画师。《神域的Campiones 特洛伊战争》第一卷的售价为680日元(约合39元人民币)。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弑神者》即将迎来完结 丈月城发售新作《神域的Campiones 特洛伊战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5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