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主要声优阵容与首支宣传pv公布 动画2018年冬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日本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官方公布了其主要声优阵容与首支宣传pv,并且宣布动画确定从2018年1月份展开放送,根据《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动画官方所公布的消息,《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动画制作方面邀请到动画导演「いしづかあつこ」及原作家「花田十辉」担任主要制作人员,由MADHOUSE负责制作的原创动画。

近日,日本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官方公布了其主要声优阵容与首支宣传pv,并且宣布动画确定从2018年1月份展开放送,

日本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主要声优阵容与首支宣传pv公布 动画2018年冬开播


根据《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动画官方所公布的消息,可以确定主角「玉木麻理」会由演出过《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香风智乃、《天体运行式》诺艾尔 等角色的「水濑祈」担任演出, 至于「小渕泽报濑」、「三宅日向」则是演出「花泽香菜」和「井口裕香」负责配音,人气声优「早见沙织」则是饰演「白石结月」一角。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动画制作方面邀请到动画导演「いしづかあつこ」及原作家「花田十辉」担任主要制作人员,由MADHOUSE负责制作的原创动画。

不论何时,我们每一步都是从好奇心开始的。未曾见过的风景、未曾听过的声音、未曾闻过的香气、未曾碰触过的质感、未曾尝过的食物以及未曾感受过的胸中鼓动。不知何时忘却的碎片,抛弃了的感动,将它们重拾起来的旅程。当抵达那里之时,我们在想些什么呢!?这就是前往“南极”比宇宙更远的地方,4位女孩子的旅行故事……


【制作团队】

原  作:よりもい

监  督:石冢敦子

系列构成、剧本:花田十辉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吉松孝博

美术设定:平泽晃弘

美术监督:山根左帆

色彩设计:大野春惠

摄影监督:川下裕树

3D监督:日下大辅

编  辑:木村佳史子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

音响效果:上野励

音  乐:藤泽庆昌

音乐制作:KADOKAWA

制  作:MADHOUSE


【声优阵容】

玉木麻理:水濑祈

小渕泽报濑:花泽香菜

三宅日向:井口裕香

白石结月:早见沙织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主要声优阵容与首支宣传pv公布 动画2018年冬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5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