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音乐组合“MYTH & ROID”第一任主唱Mayu因毕业离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9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音乐组合“MYTH & ROID”第一任主唱Mayu因毕业离开。“MYTH & ROID”由音乐制作人Tom-H@ck所主导、近来在首张专辑《eYe's》中迎来全新主唱KIHOW的动漫音乐组合。2017年11月6日,日本动漫音乐组合“MYTH & ROID”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第一任主唱兼创团成员的Mayu毕业离开的消息,其最后作品皆已收录在eYe's之中……

近日,日本动漫音乐组合“MYTH & ROID”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第一任主唱兼创团成员的Mayu毕业离开的消息,其最后作品皆已收录在eYe's之中……

对于此次Mayu离团一事,官方并未对外公开太多细节,仅表示她未来将以个人歌手出道为目标继续努力,希望粉丝们不管是对于MYTH & ROID还是Mayu都能给予声援及支持,并对于这突然的消息感到非常抱歉。

第一首主打歌‘L.L.L.’就呈现出惊人实力的Mayu

Mayu从小受到Britney Spears、Beyonce等众多海外歌手影响而开始学习唱歌、舞蹈及古典钢琴,目标是成为一位艺术家。她不仅拥有独特且具张力的歌唱声线,在英文作词、曲上也颇具实力,以“希望能用歌声让听众释放情感”为信条的她,成功在短时间内吸引了众多听众及业界人士的目光。

“MYTH & ROID”由音乐制作人Tom-H@ck所主导、近来在首张专辑《eYe's》中迎来全新主唱KIHOW的动漫音乐组合。动漫音乐组合“MYTH & ROID”宣布第一任主唱“Mayu”将毕业离开,未来将以个人歌手出道为目标努力……

组合名字MYTH & ROID由使人想起过去的“Myth”(神话)和未来的“Android”组成。旨在从各自的根源开始开辟新的世界。

2015年7月担任电视动画《OVERLORD》的片尾曲。同年8月26日发布收录了单曲《L.L.L.》的首张CD正式出道。在iTunes综合排名中最高记录为3位。

2016年1月担任电视动画《舞武器舞乱伎》的片尾曲,同年2月24日发布第二张单曲《ANGER/ANGER》。

2016年4月担任电视动画《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第一季度片尾曲《STYX HELIX》和第二季度片头曲《Paradisus-Paradoxum》。

2017年11月6日,主唱Mayu宣布从MYTH & ROID毕业。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音乐组合“MYTH & ROID”第一任主唱Mayu因毕业离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65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