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10 Count》即将迎来最终话宣布漫画完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10 Count》即将迎来最终话宣布漫画完结。近日,日本漫画《10 Count》官方宣布将于11月14日迎来漫画完结。《10 Count》最终话将在在杂志《Dear+》上连载。

近日,日本漫画《10 Count》官方宣布将于11月14日迎来漫画完结。《10 Count》最终话将在在杂志《Dear+》上连载。

日本漫画《10 COUNT》是由BL漫画家宝井理人创作的BL漫画,2013年开始在新书馆旗下BL漫画杂志《Dear+》连载,目前已出版5卷漫画单行本。该作于2015年至2016年连续两年获得“全国书店员推荐BL漫画”第1名,获得“BL Award 2015”第1名,“这本BL不得了2016”第1名,系列累计销量突破150万部。

故事讲述了身为社长秘书的洁癖青年城谷忠臣与心理咨询师黑濑陆之间的恋爱故事。

身为社长秘书的城谷忠臣虽然有优秀的工作能力,但也有严重的洁癖。他每天都戴著手套,酒精从不离身,极度不喜欢与他人接触,总是和对方保持一定的距离。这样的他在偶然间遇到心理谘询师黑濑陆。看似冷漠的黑濑不知为何硬是要帮城谷治疗洁癖。他要城谷由弱到强写下10个「感到抗拒的行为」并陪他逐一克服,在治疗的过程中,城谷渐渐被黑濑深深吸引…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10 Count》即将迎来最终话宣布漫画完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5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