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王牌投手》舞台剧角色视觉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王牌投手》舞台剧角色视觉图公开。日本动漫《王牌投手》舞台剧角色视觉图公开将于2018年2月2日至2月12日间在日本东京的Sunshine剧场上演,舞台剧的剧本和演出由演剧集团caramelbox的成井丰担当。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是日本漫画家樋口朝(ひぐちアサ)自2003年开始在讲谈社的《月刊AFTERNOON》上连载的棒球漫画作品。此前本作也赶上了舞台剧化的潮流宣布了舞台剧化。近日舞台剧官方公开了22名角色的定妆照视觉图,人数有点多,大概不会一起登场吧。

日本动漫《王牌投手》舞台剧角色视觉图公开将于2018年2月2日至2月12日间在日本东京的Sunshine剧场上演,舞台剧的剧本和演出由演剧集团caramelbox的成井丰担当。

《王牌投手》舞台剧的22位演员阵容如下:

西浦高校

三橋廉:西銘駿

阿部隆也:猪野広樹

百枝まりあ:久住小春

花井梓:白又敦

田島悠一郎:納谷健

泉孝介:安川純平

栄口勇人:竹鼻優太

水谷文貴:湯本健一

西広辰太郎:亀井賢治

沖一利:関根翔太

巣山尚治:元木諒

篠岡千代:澤田美紀

志賀剛司:筒井俊作

桐青高校

瀬準太:金井成大

河合和己:加藤潤一

島崎慎吾:松本祐一

武蔵野第一高校

榛名元希:平田雄也

秋丸恭平:川隅美慎

加具山直人:島野知也

三星学園

叶修悟:石渡真修

織田裕行:鶏冠井孝介

畠篤史:吉田英成

人数有点多!舞台剧《王牌投手》角色视觉图公开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的主角三桥廉是个希望自己成为所属球队王牌投手的少年,在中学时期被认为靠着爷爷是三星学园经营者的关系才能成为该校棒球部的王牌投手,导致他形成了懦弱、自卑又孤僻的个性,甚至一度考虑放弃棒球。希望自己有所改变的三桥在毕业后决定不直升三星学园的高等部,转赴埼玉县投考高校,并进入县立西浦高校就读。他在社团展览徘徊,之后抱着只是看看的心情走到棒球部,没想到意外被监督百枝麻里亚半强迫地加入。因为他是全队唯一具有投手经验的成员,于是顺理成章成为西浦高校棒球部的投手。该校棒球部全体成员都是一年级,且刚从软式棒球部转型成硬式棒球部。三桥在捕手阿部隆也的引导下发挥出苦练而成的极精准控球能力。通过一场场的比赛、兼顾技术及心理层面的严格训练及队友间的紧密互动,他逐渐找到自信心及朋友间的信任感,全队携手朝着甲子园优胜的目标迈进。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王牌投手》舞台剧角色视觉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65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