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剧场版动画《笑傲昙天 外传 ~诀别、犲的誓言~》新宣传PV与入场特典内容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 日本剧场版动画《笑傲昙天 外传 ~诀别、犲的誓言~》新宣传PV与入场特典内容公开。11月8日,《笑傲昙天》动画官方公开了12月2日作为该作前篇上映的《笑傲昙天(外传)~决别、豺的誓言~》,首周和第二周入场的杯垫特典内容,新宣传影片同步曝光。

由唐唐烟创作,以明治维新后的滋贺县‧大津为舞台的漫画作品《笑傲昙天(昙天に笑う)》,以本篇故事前后为发展的“外传”,将以3部曲的方式制作剧场版动画。11月8日,《笑傲昙天》动画官方公开了12月2日作为该作前篇上映的《笑傲昙天(外传)~决别、豺的誓言~》,首周和第二周入场的杯垫特典内容,新宣传影片同步曝光。

《笑傲昙天》原作叙述,明治时代,随着文明开化及迅速西化,使得日本进入前所未有的改革期。无法接受这种变化的人、及对于新政府有所不满的人因此犯下罪过。而囚禁这些罪犯的地方,便是位于日本最大湖‧琵琶湖湖心的巨树监狱!以作为摆渡人,代代供奉大蛇的昙天神社三兄弟为中心,各式各样的现实与未解之谜交错,潇洒奢华的故事终于揭开序幕。


本文标题:​ 日本剧场版动画《笑傲昙天 外传 ~诀别、犲的誓言~》新宣传PV与入场特典内容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5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