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游戏“Infinito・Combate”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游戏“Infinito・Combate”情报公布。近日,日本动画《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全新改编游戏“Infinito・Combate”公开发售日期及正式宣传PV!

近日,日本动画《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全新改编游戏“Infinito・Combate”公开发售日期及正式宣传PV!

作家“大森藤野”笔下热门奇幻轻小说《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确定由5pb.改编为探索动作游戏“Infinito・Combate”于PS4、PS Vita平台上推出。其发售日期确定为2018年3月29日,游戏正式宣传影像一并在Youtube频道上释出。

玩家在游戏中将可以扮演“贝尔·克朗尼”或“艾丝·华伦斯坦”前往地下城展开冒险,两个路线一开始剧情可能有些不同、但在最终将结集成同一个故事。在探险过程中可以利用道具或技能来击败敌人,并完成各式各样的公会任务来累积经验值。只要达到成长到一定程度还能获得所属神的恩惠喔!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游戏“Infinito・Combate”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65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