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Love Live!Sunshine!!》推出高海千歌高海千歌1/8比例手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Love Live!Sunshine!!》推出高海千歌高海千歌1/8比例手办。日本动画《Love Live!Sunshine!!》和厂商WAVE此前推出的几款手办相同,据悉,WAVE高海千歌1/8比例手办将于2018年3月开始发售,价格为15984日元(含税)。

日本动画《Love Live!Sunshine!!》推出高海千歌高海千歌1/8比例手办。作为《Love Live!Sunshine!!》中Aqours组合的支柱,有着元气活力的高海千歌以十足的热情感染着观众们,这种魅力同样体现在下面这款手办上。


日本动画《Love Live!Sunshine!!》和厂商WAVE此前推出的几款手办相同,这只千歌也还原了她在Aqours一单《你的心灵是否光芒闪耀?》里的演出服造型,可爱的动作与衣装造型完美呈现出青春少女的纯真色彩。


据悉,WAVE高海千歌1/8比例手办将于2018年3月开始发售,价格为15984日元(含税)。

手办详细情报

  手办名称:WAVE《Love Live!Sunshine!!》高海千歌1/8比例手办

  发售日期:2018年3月

  手办价格:15984日元(含税)

  手办材质:ABS、PVC涂装

  手办尺寸:全高约185mm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Love Live!Sunshine!!》推出高海千歌高海千歌1/8比例手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65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