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藤本タツキ漫画《炎拳》第7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藤本タツキ漫画《炎拳》第7卷单行本发售。据悉,《炎拳》漫画将迎来完结。最近《JUMP SQ》编辑部在推特上宣布《炎拳》漫画单行本第7卷从11月2日开始发售,而《炎拳》单行本第8卷也就是最终卷将于2018年年初发售。

日本漫画家藤本タツキ创作的漫画《炎拳》第7卷单行本发售,SQ编辑部宣布作品将于第8卷正是完结。

《炎拳》是由日本漫画家藤本树创作的一部少年漫画作品,于2016年4月18日在集英社的网络漫画发布网站《少年JUMP+》上正式开始连载。

据悉,《炎拳》漫画将迎来完结。最近《JUMP SQ》编辑部在推特上宣布《炎拳》漫画单行本第7卷从11月2日开始发售,而《炎拳》单行本第8卷也就是最终卷将于2018年年初发售。连载一年多就宣布完结,看来这部《炎拳》漫画应该是被腰斩了。

藤本树凭借2013年11月的短篇漫画《恋は盲目》正式出道,因创作《炎拳》而受到关注。2017年《炎拳》在宝岛社发行的评选书籍《这本漫画真厉害!》中获得了男性篇第三名的好成绩。

《炎拳》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自诞生便能运用奇迹的人们被称之为“祝福者”。正是因为一位名为冰之魔女的祝福者,这个世界被冰雪、饥饿和疯狂覆盖。冻僵的人们祈求着火焰。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藤本タツキ漫画《炎拳》第7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5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