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家晓夏目新作《派遣,战斗员!》漫画化企划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家晓夏目新作《派遣,战斗员!》漫画化企划情报公布。11月6日,日本轻小说家晓夏目创作的轻小说《派遣,战斗员!》也宣布漫画化。这部《派遣,战斗员!》轻小说11月1日才发售,这么快就决定漫画化,真是恐怖如斯。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毫无疑问是一部在异世界穿越流中脱颖而出的作品,没想到写出如此优秀的作品的原作者晓夏目之前却名不见经传,不过现在也备受瞩目。11月6日,日本轻小说家晓夏目创作的轻小说《派遣,战斗员!》也宣布漫画化。这部《派遣,战斗员!》轻小说11月1日才发售,这么快就决定漫画化,真是恐怖如斯。《派遣,战斗员!》讲述的是一个人渣战斗员六号和美少女机器人的故事,看来作者还是喜欢人渣男主。

《派遣,战斗员!》(戦闘員、派遣します!)是《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原作者晓夏目的新作品,讲述的是为了把征服世界当做首要目标的秘密结社突然发生了战斗员大举裁员的计划。为了躲避裁员,战斗员六号成为了侵略地球外行星的先头部队。在人渣战斗员和有自曝机能的美少女机器人(企鹅娘:2B小姐姐?)所派遣去的世界里,有执着于出人头地的女骑士团队长,被爷爷的遗言玩弄于鼓掌的奇美拉少女,信奉邪神的大司教,以及各种各样个性十足的角色登场。

《派遣,战斗员!》的漫画化作画担当和连载媒体、连载时期目前还没有公开。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家晓夏目新作《派遣,战斗员!》漫画化企划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4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