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镰仓物语》真人电影完成披露会举行 电影12月9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镰仓物语》真人电影完成披露会举行,电影12月9日上映。真人电影《镰仓物语》改编自西岸良平的推理漫画,由堺雅人主演,将于2017年12月9日在日本国内上映,11月7日,《镰仓物语》官方举行完成披露会,堺雅人、高畑充希、堤真一、安藤樱、田中泯、中村玉绪以及导演山崎贵均有出席。

真人电影《镰仓物语》改编自西岸良平的推理漫画,由堺雅人主演,将于2017年12月9日在日本国内上映,而且主题曲由宇多田光演唱。虽然《半泽直树》的续集依然没有消息,但能看到堺雅人在电影屏幕上再度奉献充满毒气的表情包,不少粉丝都感到心满意足了。11月7日,《镰仓物语》官方举行完成披露会,堺雅人、高畑充希、堤真一、安藤樱、田中泯、中村玉绪以及导演山崎贵均有出席。

日本动漫《镰仓物语》真人电影由《三丁目的夕阳》导演山崎贵执导,讲述精通灵异事件推理的作家一色正和(堺雅人饰)在神奈川镰仓调查一系列神秘事件。高畑充希在片中饰演一色正和的妻子亚纪子。堺雅人透露和高畑充希、堤真一一起看试映时,途中很想握住高畑的手,如果不是堤真一在旁边,也许真的就握住了,证明其入戏颇深。除了上述这些演员,还有市川实日子、田中泯、国村隼、药师丸博子、要润以及室毅等人参与《镰仓物语》真人电影。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感觉日本动漫《镰仓物语》真人电影是一部很神奇的电影。”“雅人叔和堤叔!想看。”“叔笑起来好傻。”“叔还是适合中分。”“真希望能引进国内。”“雅人叔老了但还是喜欢他。”“原来现实中的堺雅人也是这样样子的眯眯眼。”“雅人叔表情真可爱。”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镰仓物语》真人电影完成披露会举行 电影12月9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4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