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微笑的吸血鬼》舞台剧演员真人公布 预计12月28日公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微笑的吸血鬼》舞台剧演员真人公布,预计12月28日公演 。据悉,日本漫画《微笑的吸血鬼》舞台剧《怪奇幻想歌剧 微笑的吸血鬼》将于2017年12月28日至31日在大阪公演。

丸尾末广是一名日本异派漫画作家,是暴力美学的代表人物之一。在去年初由其创作的重口猎奇漫画《少女椿》还被改编为了真人电影。据日媒报道,由丸尾末广创作的恐怖漫画《微笑的吸血鬼(笑う吸血鬼)》将被改编为舞台剧,大原海辉、飞鸟凛将主演该舞台剧,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漫画《微笑的吸血鬼》舞台剧演员真人公布 预计12月28日公演 

据悉,日本漫画《微笑的吸血鬼》舞台剧《怪奇幻想歌剧 微笑的吸血鬼》将于2017年12月28日至31日在大阪公演。声优、舞台剧演员大原海辉将饰演男主角毛利耿之助,曾出演《裂口女2》《假面骑士W》《白百合》的飞鸟凛将饰演女主角宫脇留奈,ゆうたろう将饰演橘マコト、高本学将饰演边见外男,柄谷吾史将饰演骆驼女。丸尾丸一郎将负责脚本,山崎彬将担任演出。《微笑的吸血鬼》单行本新装版全两卷也正在发售中。

丸尾末广在1980年因创作《缎带骑士》,正式以漫画家身份出道。其代表作还有《蔷薇色的怪物》《梦的Q-Saku》《丸尾地狱》《DDT》《少女唾沫》《国立少年》《臆想狂明星》《少女椿》等。恐怖漫画《微笑的吸血鬼》于1988年在秋田书店旗下杂志《Young Champion》上连载,讲述了由于接受了谜之女人“骆驼女”的血液而变成吸血鬼的14岁美少年毛利耿之助充满了忧郁和悲伤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微笑的吸血鬼》舞台剧演员真人公布 预计12月28日公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64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