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蹈叶诚新漫《心配ちゃんは今日も汗だく》在网络上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蹈叶诚新漫《心配ちゃんは今日も汗だく》在网络上开启连载!据悉,以《深海少女》为代表作的漫画家「蹈叶诚」,正式在Web漫画服务Magazine Pocket上展开了笔下最新作品的《操心酱今天也是满身大汗》(心配ちゃんは今日も汗だく)连载。

近日,日本漫画家「蹈叶诚」笔下最新漫画《心配ちゃんは今日も汗だく》在Web漫画平台Magazine Pocket上展开连载!

据悉,以《深海少女》为代表作的漫画家「蹈叶诚」,正式在Web漫画服务Magazine Pocket上展开了笔下最新作品的《操心酱今天也是满身大汗(暂译)》(心配ちゃんは今日も汗だく)连载,未来会固定在星期一进行更新,有兴趣的读者们可以多加关注一下喔!

拥有完美又可爱的外表的少女「心酉己」,拥有唯一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她非常容易对任何事情过度操心……在她和青梅竹马「大丈夫男」升上高中的第一天,酉己就准备了比自己还大的背包把所有遇到状态能应对的东西都带来学校。不管遇到什麽事情都会大惊小怪,还会害怕到满身大汗的酉己究竟要怎样面对全新校园生活呢!?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蹈叶诚新漫《心配ちゃんは今日も汗だく》在网络上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4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