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声优歌手水濑祈第5张单曲《Ready Steady Go!》试听版公布 预计11月底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7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声优歌手水濑祈第5张单曲《Ready Steady Go!》试听版公布,预计11月底发售。日本声优歌手「水濑祈」演出过《学园孤岛》丈枪由纪等人气角色,近来在音乐领域也表现非常出色的。昨日,声优歌手水濑祈将在11月29日推出个人第5张单曲《Ready Steady Go!》,其试听影像于在Youtuber频道上对外公布。

近日,日本声优歌手水濑祈第5张单曲《Ready Steady Go!》试听影像公布,即将在11月29日于日本全面推出!

日本声优歌手「水濑祈」演出过《学园孤岛》丈枪由纪、《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香风智乃 等人气角色,近来在音乐领域也表现非常出色的。昨日,声优歌手水濑祈将在11月29日推出个人第5张单曲《Ready Steady Go!》,其试听影像于在Youtuber频道上对外公布。


另外,其首届个人演唱会「水瀬祈 1st LIVE Ready Steady Go!」也决定在2017年2月12日开办,地点为「东京国际フォーラム ホー儿A」,票价为7,300日圆 (含税),目前已在官方网站上展开抢先预售票抽选活动,随后从10日开始会在其他平台上售票,详细可至官方网站内查询。


本文标题:日本声优歌手水濑祈第5张单曲《Ready Steady Go!》试听版公布 预计11月底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64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