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窈窕淑女》剧场版红绪与忍相遇时的剧情片段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窈窕淑女》剧场版红绪与忍相遇时的剧情片段公布。日本动画《剧场版 窈窕淑女 前篇~红绪、花之17岁~》将在本周11月11日于日本上映。11月7日,《窈窕淑女》官方公布了《剧场版 窈窕淑女 前篇~红绪、花之17岁~》红绪与忍相遇时的剧情片段,1分半钟的内容、让粉丝感受睽违40年的名作魅力。

创作过《源氏物语》、《梦回祇园》、《横滨故事》等作品的资深少女漫画家大和和纪,1975年于漫画杂志‘少女Friend’连载的《窈窕淑女(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曾荣获第一回讲谈社少女部门漫画赏,其改编动画作品《剧场版 窈窕淑女 前篇~红绪、花之17岁~》将在本周11月11日于日本上映。11月7日,《窈窕淑女》官方公布了《剧场版 窈窕淑女 前篇~红绪、花之17岁~》红绪与忍相遇时的剧情片段,1分半钟的内容、让粉丝感受睽违40年的名作魅力。

《窈窕淑女》官故事以日本大正时代的东京为舞台,女主角花村红绪是个精通剑道、个性活泼的少女,却被伊集院家的少爷指腹为婚,拥有女权意识的红绪原本坚决反抗,但在对方的细心包容下两人陷入热恋,原以为从此可以过著幸福快乐的日子,残酷的战争却无情地拆散她们…这段恋情的最后究竟何去何从呢?


STAFF

原作:大和和纪

监督、剧本:古桥一浩

音乐:大岛满

动画制作: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日本动画公司)


CAST

花村红绪:早见沙织

伊集院忍:宫野真守

青江冬星:樱井孝宏

鬼岛森吾:中井和哉

藤枝兰丸:梶裕贵

北小路环:瀬戸麻沙美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窈窕淑女》剧场版红绪与忍相遇时的剧情片段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4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