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宝石之国》第6话《初陣》预告视频与图文情报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宝石之国》于2017年5月宣布动画化。 动画由Orange负责制作。近日,日本动画《宝石之国》第6话《初陣》预告视频及图文情报已公布

近日,日本动画《宝石之国》第6话《初陣》预告视频及图文情报已公布。安装了新腿的法斯爆发出迅猛的速度,在金刚老师的安排下,法斯终于被派上战场,实现他长久以来的梦想。

《宝石之国》动画第6话《初陣》预告视频:

考虑到法斯现在的速度,金刚老师任命他辅佐紫水晶双子的战斗,并在实战里积累经验。虽然被派上战场很开心,但月人在三天的时间里完全没有出现,这让法斯有些失望——而就在他与双子交流时,月人终于现身,对于法斯而言,他的初战能否一帆风顺呢……

《宝石之国》动画第6话《初陣》先行图:

日本动画《宝石之国》改编自漫画家市川春子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7年5月宣布动画化。 动画由Orange负责制作,于2017年10月7日起每周六在AT-X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宝石之国》第6话《初陣》预告视频与图文情报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4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