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樱花忍法帖》新章首集原文单行本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樱花忍法帖》新章首集原文单行本推出。衍生自小说《甲贺忍法帖》、由作家「山田正纪」所执笔创作的新章作品《樱花忍法帖》,继先前发表了改编电视动画制作消息之后。近日,日本漫画《樱花忍法帖》新章首集原文单行本推出。漫画由「シヒラ竜也」所绘制。

近日,日本轻小说《甲贺忍法帖》官方推出《樱花忍法帖》新章首集原文单行本,改编TV动画将在2018年冬季展开播映!

衍生自小说《甲贺忍法帖》、由作家「山田正纪」所执笔创作的新章作品《樱花忍法帖》,继先前发表了改编电视动画制作消息之后。近日,日本漫画《樱花忍法帖》新章首集原文单行本推出。漫画由「シヒラ竜也」所绘制,动画部份则是在2018年冬季展开播映。

《樱花忍法帖》讲述了为天下之权斗争的历史背后、忍者集团甲贺与伊贺为了自己所效力的主人展开了一连串忍法杀戮战争,并在最终迎来了双方全灭的结局──这场斗争结束十年之后,宽永三年,甲贺五宝连所管束、拥有茅眼术操纵能力的少年「甲贺五郎」,与伊贺五花撰中能使用盾眼术的少女「伊贺响」终于相遇,他们以操纵超人之力、号称成寻众的神秘集团为目标,被卷入了一场一想不到的战争之中。

《甲贺忍法帖》是日本作家山田风太郎的巨著,于1958年12月至隔年11月之间在光文社的“面白俱乐部”杂志上连载了,是山田著名的忍法帖系列(伊贺忍法帖、柳生忍法帖等)中的第一部。

2003年漫画家濑川雅树将此部小说改编成漫画作品。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樱花忍法帖》新章首集原文单行本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4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