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飙速宅男 》剧场版光碟发售情报公布 计划2018年2月14日上市!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飙速宅男 》剧场版光碟发售情报公布 计划2018年2月14日上市!近日,日本动画《飙速宅男》官方公布了《飙速宅男 Re:GENERATION》Blu-ray&DVD影像商品确定在2018年2月14日上市,首波发售情报率先曝光。

由漫画家「渡边航」所创作、累积销量突破1700万本的自行车竞速漫画《飙速宅男》,于上个月中旬推出了总集篇剧场版动画《飙速宅男 Re:GENERATION》。近日,日本动画《飙速宅男》官方公布了《飙速宅男 Re:GENERATION》Blu-ray&DVD影像商品确定在2018年2月14日上市,首波发售情报率先曝光。

这次除了收录本篇内容之外、还会有未公开内容的特典影像,,并会附预告影像作为影音特典。另外,先前与Animate、Amazon.co.jp及TOHO animation STORE等通路进行合作,在上映时发送的「田所麵包谨製徽章」会作为购入实体特典。

《飙速宅男》原作描述御宅族小野田坂道,自小就常骑著淑女车到市区抢购动漫精品,不知不觉在过程中锻鍊自己。升上高中来到总北高校,遇见了从中学时代开始在自行车公路赛驰名的今泉俊辅与鸣子章吉,进而发现自己的可能性,决定加入自行车竞技社,挑战极限、展开一连串青春热血的竞速之旅。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飙速宅男 》剧场版光碟发售情报公布 计划2018年2月14日上市!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4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