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互象动画起诉优酷拖欠《泡芙小姐》制作费和商业开发收入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北京互象动画起诉优酷拖欠《泡芙小姐》制作费。互象动画)因《泡芙小姐》的制作费及商业开发收入拖欠将优酷诉讼至法院。据悉,互象动画称动画系列片《泡芙小姐》的商业开发方优酷拖欠该片制作费及商业开发收入,要求法院判令优酷支付《泡芙小姐》制作费和商业开发收入。

据海淀法院网消息,近日,北京互象动画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互象动画)因《泡芙小姐》的制作费及商业开发收入拖欠将合一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酷)诉讼至法院,北京市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互象动画称动画系列片《泡芙小姐》的商业开发方优酷拖欠该片制作费及商业开发收入,要求法院判令优酷支付《泡芙小姐》制作费4507257.47元和商业开发收入,暂定3570400元。此外,要求优酷向互象动画披露《泡芙小姐》的全部商业开发收入数据,结算并支付相应的商业开发收入。

互象动画成立于2005年,主要原创动画作品有《泡芙小姐》、《哐哐哐》和《蜜蜜计划》。该案涉及的动画系列片《泡芙小姐》于2010年9月正式推出,是互象动画原创内容链中融入最多商业元素的品牌,目前点击率累计过亿,先后与通用、联想、索爱、泡芙工房、艾格等品牌进行了深度植入合作。


本文标题:北京互象动画起诉优酷拖欠《泡芙小姐》制作费和商业开发收入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64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