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网络热播中 全网点播量破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网络热播中,全网点播量破亿。目前,“喜羊羊与灰太狼”未来科技系列动画片《发明大作战》正在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芒果TV等平台热播中,全网点播量破亿。

目前,“喜羊羊与灰太狼”未来科技系列动画片《发明大作战》正在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芒果TV等平台热播中,全网点播量破亿。

《发明大作战》讲述的是,为了帮助慢羊羊重获发明能力,小羊们来到发明星求助拥有超级发明战车“聚宝号”的妙多多。不料“聚宝号”被灰太狼夺去,小羊只能用尚未完善的“妙宝号”,制作出各种新奇有趣的发明,与灰太狼对抗。

 剧中,慢羊羊丢失发明能力,但依然努力做发明,帮助小羊们度过难关。不过,慢羊羊制作出来的乌龙发明不断,爆笑全场。现在就让我们来重温一下,慢羊羊的那些乌龙发明:

味道发明仪:只要按下按钮,就能随时回味食物的味道。

发明结果:发明自爆,失败

 球具制造机 :什么球都能制造出来。

发明结果:发明自爆,失败

迷你飞行器:在天空任意飞行

发明结果:飞行器失去控制,在空中不停转圈,导致村长直接撞向地面,晕倒

借力风扇:只要有风吹着就会吹出风来。要是天气没风,它绝对吹不出风

发明结果:并没有任何实际作用

慢羊羊在发明星球,还会制造出哪些乌龙发明?最终会不会恢复发明能力?羊狼又将在发明星球,遇到哪些挑战?快随羊狼一起,加入这次冒险吧。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网络热播中 全网点播量破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64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