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食戟之灵》第三季第6话《囚われの女王》先行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食戟之灵》改编自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同名漫画,由J.C.STAFF制作。日本动画《食戟之灵》第三季动画「餐之皿」于10月3日开始放送!近日,日本动画《食戟之灵》第三季6话图文情报已公布。

日本动画《食戟之灵》第三季动画「餐之皿」于10月3日开始放送!近日,日本动画《食戟之灵》第三季6话图文情报已公布。绘里奈的父亲薙切蓟突然出现在众人面前并宣布成为新总帅,政变初步成功后,接下来他做出了更加夸张的指示。

远月十杰半数以上的成员倒戈,薙切蓟顺理成章成为远月学园新任总帅,并罢免了投反对票的第三席女木岛冬辅、第七席一色慧和第八席久我照纪。冲击性的消息迅速在校园内扩散,学生之间弥漫着不安的气氛,而就在这时原总帅仙左卫门却突然出现在创真的房间里?

根据仙左卫门的讲述,薙切蓟在绘里奈小时候便对她施以严酷的试炼,最终导致绘里奈的性格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另一边,爱丽丝获悉绘里奈被父亲囚禁起来的消息,她决定与黑木场一起实施救援行动……

《食戟之灵》三期动画第6话《囚われの女王》先行图:

【制作团队】

监  督:米谷良知

系列构成:安川正吾

人物设定:下谷智之

动画制作:J.C.STAFF


【声优阵容】

幸平创真:松冈禎丞

司瑛士:石田彰

小林龙胆:伊藤静

茜久保桃:钉宫理恵

纪之国寧寧:花泽香菜

久我照纪:梶裕贵


……其他

日本动画《食戟之灵》改编自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同名漫画,由J.C.STAFF制作,于2015年4月3日-2015年9月25日在MBS、TBS等电视台的“Animeism”节目档播出。OVA于2015年11月举办的Jump Special Anime Festa中上映。

《食戟之灵》动画第二季《食戟之灵:贰之皿》于2016年7月2日-2016年9月24日播出。

10月3日,《食戟之灵》第三季在东京首都电视台(Tokyo MX1)首次放送。在《食戟之灵》第三季中,幸平创真将与号称“最强顶点”的远月十杰展开对抗,并和伙伴们结为同盟,共同抵御新强敌的侵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食戟之灵》第三季第6话《囚われの女王》先行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4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