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主题曲情报公开 动画2018年1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三颗星彩色冒险》已经于今年3月宣布动画化,预定2018年1月播出。近日,日本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官方公开了由三位主役小学生的声优组合所演唱的OP与ED主题曲封面等情报。

《三颗星彩色冒险》是日本漫画家カツヲ创作的短篇喜剧漫画,目前在角川旗下杂志《月刊COMIC电击大王》上连载。日本漫画《三颗星彩色冒险》已经于今年3月宣布动画化,预定2018年1月播出。近日,日本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官方公开了由三位主役小学生的声优组合所演唱的OP与ED主题曲封面等情报。

日本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主题曲情报公开  动画2018年1月播出

电视动画的OP《カラーズぱわーにおまかせろ!》由畑亚贵作词,齐藤信治进行作曲、编曲。ED《ミラクルカラーズ☆本日も異常ナシ!》由こだまさおり作词,Hanazabu进行作曲、编曲。演唱者为主役声优组合Colors☆Slash(结衣(高田忧希)、小幸(高野麻里佳)、琴叶(日冈夏美))。OPED将会在2018年1月24日发售,通常版1200日元(大约70人民币),初回限定盘1800日元(大约104人民币)。

日本电视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由SILVER LINK.制作,河村智之担当导演,安川正吾负责脚本,横田拓己担当角色设定。

故事讲述在上野的某座公园中,存在着正义组织“COLORS”的秘密基地。为了守护上野的和平,COLORS的三位小学女生——结衣、小幸及琴叶,过着日夜奔波(其实只到傍晚)的每一天。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主题曲情报公开 动画2018年1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4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