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皮克斯动画电影《超人总动员2》先导预告公布 预计2018年6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超人总动员2》是2004年布拉德·伯德执导动画电影《超人总动员》的续集。《超人总动员2》计划于2018年6月15日开始在美国上映。近日,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的动画电影《超人总动员2》先导预告公布。

近日,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的动画电影《超人总动员2》先导预告公布,预告片只有简单的一段文字预示着“明天将有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以及片尾疑似小超人巴小杰的笑声。

动画电影《超人总动员2》先导预告:

动画电影《超人总动员2》是2004年布拉德·伯德执导动画电影《超人总动员》的续集。《超人总动员2》计划于2018年6月15日开始在美国上映。

据悉,动画电影《超人总动员2》将侧重讲述超能先生的太太弹力女超人的冒险故事,此时超能先生只能窝在家里照顾小儿子—Jack Jack。

《超人总动员》是一部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的动画电影,由布拉德·伯德执导,格雷格·T·尼尔森、霍利·亨特、杰森·李、塞缪尔·杰克逊主演配音,于2004年11月5日美国上映 。

本文标题:美国皮克斯动画电影《超人总动员2》先导预告公布 预计2018年6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4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