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鸥小妮》获得广电总局批复已同意拍摄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鸥小妮》获得广电总局批复已同意拍摄。中国动画《鸥小妮》获得广电总局批复:影动备字[2017]第274号,已同意拍摄。据悉,中国动画 《鸥小妮》 是由金茄子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负责,动画编剧负责为卫卫 。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关于2017年10月(中旬)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公布。根据公告显示,中国动画《鸥小妮》获得广电总局批复:影动备字[2017]第274号,已同意拍摄。据悉,中国动画 《鸥小妮》 是由金茄子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负责,动画编剧负责为卫卫 。

 

中国动画《鸥小妮》故事概述:海鸥鸥小妮是啦啷时尚的金牌童装设计师,梦想成为为明星们做顶尖时尚设计。后来梦想成真但明星们都目中无人从来不会感谢她。后来鸥小妮开始厌倦了给冷漠的明星们做走秀时装,她开始怀念起给孩子们做服装的日子了。

金茄子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电影营销发行与IP版权营销孵化的专业公司。金茄子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旨在成为电影领域的营销与发行专家,原创版权的营销包装专家,以获得电影天使轮投资。公司团队包括了在电影策划,电影投资制片,电影营销发行的各个领域15年以上行业经验的电影专家。

策划案例

【战狼】:电影联合营销发行、互联网票务营销

【闺蜜】:电影联合发行、互联网票务营销

【京城81号】:电影联合发行、互联网票务营销

【英雄】:张艺谋影片、电影广告、策划

【十面埋伏】:张艺谋影片,电影营销、电影广告、首映礼策划,

【2046】王家卫影片,电影营销、电影广告、首映礼策划

【功夫】:周星驰影片,电影营销、电影贴片广告、电影主题活动广告招商

【恋爱中的宝贝】:李少红影片,电影广告、首映礼策划

【向左走向右走】:时代华纳投资影片,电影广告、首映礼策划

制片案例

【大力神】引进影片,联合投资。

【斑马传奇】引进影片,联合投资。

【云的南方】总制片人,投资出品。

【小东西】总制片人,投资出品。

【东成西就】总制片人,投资出品。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鸥小妮》获得广电总局批复已同意拍摄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4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