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EVA》新剧场版2018年月历扫图公布 预计10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EVA》新剧场版2018年月历扫图公布。近日,​《新世纪福音战士》官方公布本田雄绘制《EVA》新剧场版2018年月历扫图,该动漫月历预计10月下旬发售,售价1600日元+税,动漫月历纸张大小:A2。

近日,《新世纪福音战士》官方公布《EVA》新剧场版2018年月历扫图,该动漫月历由本田雄负责绘制。据悉,该EVA动漫月历预计10月下旬发售,售价1600日元+税,动漫月历纸张大小:A2。

日本动画EVA2018年月历

《新世纪福音战士》(简称EVA)是由龙之子工作室(タツノコプロ)、GAINAX两家日本动画公司共同制作的动画作品,于1995年10月4日在日本首播,全26集。由庵野秀明担任主要编剧及总导演,贞本义行担任角色设计,绪方惠美、林原惠、宫村优子、三石琴乃等人担任主要配音。

该片中革命性的强烈意识流手法,大量宗教、哲学意象的运用,在日本社会掀起被称为“社会现象”程度的巨大回响与冲击,并成为日本动画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同时被公认为日本历史中最伟大的动画之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EVA》新剧场版2018年月历扫图公布 预计10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64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