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声优立花理香SOLO 出道 单曲2018年2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声优立花理香SOLO 出道。日本声优立花理香于1987年2月出生在广岛,是日本女节目主持、模特儿、声优,事务所为Holy Peak。据悉,为《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小早川纱枝配音的立花理香将SOLO 出道。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是由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研发的一款偶像卡片养成对战社交类手机游戏,于2011年11月发行,后被A-1 Pictures改编为了电视动画作品。该作品中的虚拟偶像小姐姐受到了许多粉丝们的喜爱。据悉,为《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小早川纱枝配音的立花理香将SOLO 出道,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动画《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声优立花理香SOLO 出道

日本声优立花理香于1987年2月出生在广岛,是日本女节目主持、模特儿、声优,事务所为Holy Peak。其代表作有《偶像大师灰 姑娘女孩》小早川纱枝、《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小早川纱枝、《我被抓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有栖川丽子、《幸运逻辑》克劳·博、《Ange Vierge》CODEΩ77斯特拉等。据日媒报道,立花理香将正式SOLO出道,并将于2018年2月发售自己的迷你专辑。除此之外,她的第二弹写真集《みやび》也将于11月24日发售。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这位小姐姐唱的歌都挺好听的。”“真是恭喜了,这不是为了团队而是作为单独歌手出道。”“老婆居然出道了,专辑CD必须买买买。”“让考虑考虑要一次性买多少张。”“说实话,小姐姐的颜值真是很不错。”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声优立花理香SOLO 出道 单曲2018年2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464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