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少女与战车》推出61种角色动漫T恤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少女与战车》推出61种角色动漫T恤。近日,日本动漫《少女与战车》推出在《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登场的61位角色的痛T恤共61种。“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Full Panel 动漫T恤”将由万代发售,每件4320日。

作为近年来动画振兴地区经济最成功的作品之一,《少女与战车》可是非常会圈钱的。近日,日本动漫《少女与战车》推出在《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登场的61位角色的痛T恤共61种。真爱粉是不是该全部都买下来呢?

日本动漫《少女与战车》推出61种角色动漫T恤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Full Panel 动漫T恤”将由万代发售,每件4320日元(大约250人民币),全部收集齐就是263520日元(大约15330人民币)。再次印证了那句“钱不是万能的,钱是万代的”前人教诲。《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本身就是一部很赚的动画,下映了又上映,上映了又下映这样重复了很久,直到再也榨不出粉丝油水了才放弃。作品登场人数又很多,能出的周边就更多了。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是由水岛努执导,吉田玲子剧本,Actas制作的动画电影。影片于2015年11月21日在日本上映,4DX版2016年2月20日在日本上映。讲述的是以使用战车的武道“战车道”为准则的少女们,描绘了女子高中生校园日常的“治愈·坦克·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少女与战车》推出61种角色动漫T恤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64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