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三国山蚕人设与介绍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三国山蚕人设与介绍公布。据悉,TV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将于11月5日播出第5集。11月3日,官方公开了一位即将在《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第5集中登场的新角色三国山蚕的人设和介绍。

日本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改编于由平坂读创作、监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据悉,TV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将于11月5日播出第5集。11月3日,官方公开了一位即将在《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第5集中登场的新角色三国山蚕的人设和介绍。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公开新登场角色三国山蚕人设与介绍公布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即将在TV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第5集中登场的萌妹新角色三国山蚕将由代表作是《情色漫画老师》和泉纱雾、《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希丝缇娜等角色的女声优藤田茜配音。三国山蚕是一位新人漫画家,也是个超级妹控,她打从心底里爱着伊月的作品。人设图中可以看到她有着一头黑发,穿着娃娃裙,十分可爱,这位新角色再新一集中将带来哪些令人窒息的表现呢?非常值得期待,感兴趣的漫迷不要错过《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第5集哦!

TV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由SILVER LINK.公司负责动画制作,原作者平坂读亲自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原作插画师监督负责角色原案,大沼心担任导演,木野下澄江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声优阵容如具体为羽岛伊月CV:小林裕介、羽岛千寻CV:山本希望、可儿那由多CV:金元寿子、白川京CV:加隈亚衣、不破春斗CV:日野聪、土岐健次郎CV:鸟海浩辅、惠那刹那CV:代永翼、大野艾希莉CV:沼仓爱美、三国山蚕CV:藤田茜。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三国山蚕人设与介绍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4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