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OP主题曲《starry》详情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4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OP主题曲《starry》详情公布。日本TV动画《皇帝圣印战记》的OP主题曲将由演唱过动画ate/ stay night [ Unlimited Blade Works ]》《枪神斯托拉塔斯》主题曲的日本女歌手绫野真白演唱,曲名为《starry》。

由《罗德岛战记》的作者水野良创作、深游插画的轻小说作品《皇帝圣印战记》改编的TV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播。近日,《皇帝圣印战记》官方公布了该动画的OP主题曲详情。

日本TV动画《皇帝圣印战记》的OP主题曲将由演唱过动画ate/ stay night [ Unlimited Blade Works ]》《枪神斯托拉塔斯》主题曲的日本女歌手绫野真白演唱,曲名为《starry》。该主题曲的单曲也是绫野真白个人的第6张单曲,预定于2018年1月17日发售。该单曲的期间生产限定盘将采用全新绘制插图的动画封面。另外,绫野真白还预定于2018年4月22日举办个人演唱会。

TV动画《皇帝圣印战记》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动画,执导过《昭和元禄落语心中》《新蔷薇少女》的畠山守担任导演,原作者水野良和矢野智负责系列构成,Lightworks公司负责剧本,参与过《监狱学园》《伪物语》《科学超电磁炮S》等知名动画的矢向宏志负责角色设计,知名作曲家菅野祐悟负责配乐,岩浪美和担任音响导演。

配音声优有熊谷健太郎、鬼头明里、中村悠一、上田丽奈、日野聪、松冈祯丞、高森奈津美、茅野爱衣、樱井孝宏、羽多野涉、井口祐一、铃木实里、中岛爱、甲斐田裕子、安济知佳、内山夕实、本渡枫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OP主题曲《starry》详情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64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