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恋如雨止》新主视觉图与首弹PV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恋如雨止》新主视觉图与首弹PV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恋如雨止》是日本漫画家眉月纯(眉月じゅん)在小学馆旗下的漫画杂志《Big Comics》上隔周连载的恋爱漫画。最近,动画官方公开了《恋如雨止》电视动画的新主视觉图、第一弹PV以及制作人员信息,《恋如雨止》电视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播

《恋如雨止》是日本漫画家眉月纯(眉月じゅん)在小学馆旗下的漫画杂志《Big Comics》上隔周连载的恋爱漫画。该作改编的电视动画很快将在明年播出。最近,动画官方公开了《恋如雨止》电视动画的新主视觉图、第一弹PV以及制作人员信息,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在主视觉图上,女主角橘玲站在学校的阳台上正抬头望着雨后刚放晴的天空。除此之外,官方还公开了一段一分钟的PV。视频中展现了女主角平时的生活状态。因为故事发生在梅雨季节,因此PV中出现了好几场大雨。PV中的BGM是由Aimer创作并演唱的动画ED《Ref:rain》。《Ref:rain》单曲CD将于2018年2月21日发售。因创作的《哆啦A梦》系列作品、《宇宙兄弟》而知名度大开的渡边步将担任《恋如雨止》动画监督一职,制作过《进击的巨人》《鬼灯的冷彻》《甲铁城的卡巴内利》《魔法使的新娘》的WIT STUDIO将负责动画制作。

《恋如雨止》电视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播,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恋如雨止》的故事主角是17岁的女高中生橘玲,而男主角是一个稍微有睡癖、偶尔拉链开着、后脑勺略秃顶的无精打采的45岁的咖啡店长。橘玲原本是高中田径部的成员,因为平时总是面无表情,所以经常被周围的人误解是在发怒。某天在练习中橘玲右脚跟腱受重伤,无法再继续竞技田径活动,她不得不退出田径部。在人生失意的时候,在偶然的一次避雨中,她与咖啡店老板近藤正巳相识了。近藤正巳给了她莫大的鼓励,从此橘玲对近藤正巳就抱有爱慕之情。之后她就来到近藤的店里打工,心中对近藤正巳的爱意也越来越浓。在经历了两次告白后二人终于交往了,但两人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这段恋情似乎早就注定难以迎来圆满的结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恋如雨止》新主视觉图与首弹PV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436.html